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聚焦省运会 志愿风采展

发布时间:2018-05-21 08:47: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8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以下统一简称省运会)于2018年5月—9月在广元市举行,我县将承办省十三运会群众太极拳、青少年武术套路、排球、射箭和残运会、特奥会的射箭五个项目比赛任务,按照组委会审定的方案,我委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青年志愿者服务苍溪县承办的省十三运会相关项目的工作方案》,并积极开展志愿者招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为展示苍溪县服务水平和良好形象增添青春色彩。

根据省运会志愿者工作方案,苍溪职中大力宣传志愿服务,同时设立网上和现场报名方式,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团县委副书记李婷担任面试官,认真甄选,确保志愿服务水平。经过三场面试,选拨出50名志愿者,并于5月10日-13日进行志愿者培训工作,以便为省运会提供专业的志愿服务。

 

图为:志愿者招募现场

 

图为:志愿者选拨现场

 

图为:团县委副书记李婷为志愿者讲解联络注意事项

 

图为:志愿现场彩排


     (写稿:周轩羽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