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歧坪镇白石村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12:58: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

白石村现已栽植黄金梨330亩、脆红李20亩。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研究决定:为增强干部、群众发展产业的决心和信心,结合脱贫攻坚夏季战役,2018年5月3日,白石村全体村组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农技员、部分群众代表(包括贫困户)共计20人到运山镇双牌村实地学习参观了该村脆红李、黄金梨产业发展情况。在参观现场,业主文运政从梨树、脆红李树的施肥管理、修枝整形、病虫害防治、产品销售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解答了2位同志的现场提问。通过现场学习参观,打消了白石村部分干部和群众发展产业“三怕”,一怕:缺技术,怕管理不好;二怕:光种果树不种粮食,怕没有吃的;三怕:我们种了这么多,产出来卖不脱。大家一致表示,回去以后,要从自己做起,并带动周边农户大力发展脆红李、黄金梨,做大做强产业,让其在白石村早日开花结果,成为该村脱贫攻坚的骨干产业。 

 

 

 

 

 

 

 


           (写稿:严永林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