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12:12:25  来源:本网  点击量:720

5月3日晚,广元中学在运动场举办了2017至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暨“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晚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国刚、党委书记张宁及广元中学教育集团081中学校长胡满金等参加活动。市教育局领导和城区一些中小学领导应邀出席,广元中学教育集团081中学部分师生参与,部分教师家属及学生家长也到场助威。晚会由学生刘旭、勾启錞、杨舒婷和朱玉主持。

表彰大会由副校长王兴福主持,工会主席何晓华宣读表彰文件,对5个获得省级、市级的“先进班集体”、10位获得省“优秀学生”、省“三好”、省“优干”荣誉的先进个人,20个校级“先进班集体”、20个“优秀团支部”,以及342名校级“三好”学生、160名 “优秀学生干部”、297名“优秀团员”、82名“优秀团干部”和164名“进步奖”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

随后精彩的文艺演出在电声乐队的《我要飞得更高》的激情演唱中拉开了序幕,霸气外漏的歌喉与演奏的完美搭配,点燃了晚会的激情。整台晚会有18个节目,分为三个篇章,既有广中师生的才艺展示,也有广元中学教育集团081中学学生的倾情奉献,更有他们兄弟学校东城实验学校的友情演出。由081中学选送的节目《地球欢迎你》,一年级的小朋友在表演过程萌态十足,逗乐全场;东城实验学校小梅花社的戏剧《我爱你中国》充分展示当代学生的多才多艺。我校学生节目中,原创小品《红楼小梦》妙语连珠,趣味横生;高2016级25班的配乐诗朗诵《走向远方》表达了广中青年的志向;合唱歌曲和舞蹈让我们看到广中学生的专业水准和艺术独创;英文歌曲串烧更是体现了逐渐走向国际化的广中学子应有的风采。新时代的广中不仅有博学广才的学生,还有一群青春洋溢的老师们,由郑小娟老师演唱的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引得台下尖叫连连;由庞霆、李婷婷、李和清老师以及部分学生表演的情景剧《广中的日子》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政教老师和生活老师的舞蹈《山谷里的思念》更是引爆全场;音乐老师们的歌曲《放歌新时代》为本次晚会作总结,画龙点睛。

晚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在为高三学子高考加油视频播放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有说有唱、有弹有跳,有本校老师参与,有外教老师助兴,有杰出校友助威,有兄弟学校捧场;有个人闪亮登场,有全班集体亮相。这次活动真正体现了我们学校“活动育人,和谐发展”的办学特色,是广中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一次高水准大展示。同学们沉浸在晚会的热烈氛围中,感受晚会的欢乐之情,接受晚会的艺术熏陶。通过晚会,祝愿高2015级学子在今年的高考中金榜题名,梦圆广中;祝福广中桃李芬芳,硕果累累;祝福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供稿:周雪莹    审核:邓家述、王春华)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