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中学团委

广元中学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4 11:53:5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64

5月3日下午,广元中学在运动场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通过培训和考察,本期共有29名同学加入团组织。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王兴福主持,校党委书记张宁、副书记苏国刚和康锦秀等校领导参加了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华宣读了《关于批准廖颖等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定》并宣布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给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的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手在校团委副书记王一同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台下的广大老团员也跟着重温了一遍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王鑫表示,今天在团旗下宣誓,很兴奋、很激动,自己找到了奋斗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

新团员入团宣誓不仅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还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的水平。  

 

1.jpg

 

 

2.jpg

(供稿:周雪莹   审核:王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