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白石村脱贫攻坚项目固定价抽取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11:35:1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8

为实施好白石村脱贫攻坚项目,4月21日第一书记刘代全组织白石村全体村组干部、部分村代表、项目实施领导小组、质量监督小组、理财小组、报名的11家施工企业法人,在镇项目评审小组组长王毅东、镇扶贫办张宾、镇安监办邢亮精心组织下,在白石村委会召开了“白石村脱贫攻坚项目固定价抽取会”。会议由红光党总支书记苟敏主持,参会人员26人。

       一、群众参与意识好。4月15日,白石村召开了村两委班子、全体组干部、全体驻村工作队、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与的“项目实施意见征求会”,会上与会的村组干部、代表都积极发表个人的看法和意见,一致认为:在白石村实施脱贫攻坚项目(王家塝堰标改)是一件为民办实事的好事,是党和政府对白石村的厚爱,一定要用好项目资金、要实施好项目、质量监督好项目。

       二、组织机构落实好。参会人员一致推荐苟敏同志为项目领导小组的组长、刘代全为质量监督小组组长、王晓庆为理财小组组长。

       三、会议全程监督好。白石村王家塝堰标改项目,报名参与的企业共11家,在项目领导小组、质量监督小组的全程监督下,对企业的资质审验、评标全过程进行了监督,每一个环节都真实有效。

       四、评标程序公开好。从报名、资质审验、确定抽取顺序、最终抽取中标企业,都是按法定的程序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完成,无一现场人员提出质问。 

 

 

 

         

          (写稿:严永林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