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广元市实验中学积极开展“平安校园行”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09:42:00  来源:本网  点击量:970

 

“我们生活在一个由亲情、道德、责任、义务等所交织的密切关系当中。个人就不仅只是个人……为了个人的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也为了这荣辱相伴的集体,让我们共同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善待生命,珍惜拥有!”这是我校分管副校长祖晓燕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上深情的讲话。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安全防患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确保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良好的教学秩序,学校扎实开展了“平安校园行”专题系列活动。一是邀请市紧急救援中心和市中医院专家到校进行急救知识培训。二是组织开展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分管副校长祖晓燕在仪式上做了主题演讲,全校师生分别进行了公开宣誓。三是向全校师生发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倡议。四是邀请学校法制辅导员作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法制专题讲座。

通过系列活动,师生真正领悟到个人平安健康关乎社会稳定和谐及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真正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强化了安全知识的学习、践行,保障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人: 石磊  审核:刘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