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广元市实验中学举行乐山大佛•广元皇泽禅院慈善功德会捐资助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8 09:30: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89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茬百花香。在这风和日丽,生机勃发的美好季节里,实中学子感受到了春的温暖。4月3日,乐山大佛·广元皇泽禅院慈善功德会捐资助学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与会的领导有:广元皇泽禅院知客际枫,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综合部主任张强,学校副校长祖晓燕,政教科科长罗银相。

祖晓燕副校长表学校向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校的市教育局基金会的各位领导致以最真挚的谢意!

受助学生代表刘伟发言说:“此刻,只想用一句简短的话来表露我们心声,那就是谢谢!毕业后的我们一定不会忘记高中的艰辛岁月,不会忘记你们的默默资助。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会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学生,以此作为我们对社会、对学校和对老师的回报。今后,我们会像你们关心我们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广元皇泽禅院知客际枫讲到: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学生。一个人要有真心、真情面对未来。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资助机会,不管以后到哪所学校读书,读什么专业,都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认真读书,刻苦学习,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广元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怀忠指出,学生要有感恩之心和感谢之情。艰辛知人生,奋斗成事业。他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社会洪流中,实现人生出彩,谱写人生华章。

最后,副校长祖晓燕讲到,关注孩子就是关注未来,播散爱心就是播散希望,今天我们共同行动,用我们的爱心为所有的贫困学子撑起了一片晴朗的天空。积极工作、艰苦创业,依靠自己辛勤的劳动尽快解困脱贫,力所能及地为孩子的成长创造环境和条件。

                                             供稿人:杨宏图  审核:刘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