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团县委与县水务局深入白石村召开产业发展技术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04 11:22:22  来源:本网  点击量:62

4月2日下午,歧坪镇白石村为进一步提高贫困户对产业园的管理水平,促进贫困户稳固脱贫与增收。争得帮扶单位领导同意,第一书记刘代全在歧坪镇白石村组织召开了白石村产业发展技术现场培训会。会议邀请到了县团委、县水务局、登高小学三个帮扶单位的领导和部分帮扶责任人参加,驻村干部、村组干部、贫困户共计36人受到产业培训。

 

1:培训人员到达产业发展技术培训现场

培训会现场,刘代全书记为到场的所有村组干部、贫困户分发了中药材白芨种植技术培训手册,并由村主任进行白芨产业技术培训,一是对白芨产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对全村发展白芨产业大好形势进行了分析。二是就白芨种植、施肥、浇水等技术作了精彩讲解。

同时,邀请种植白芨优秀示范户冯继和同志对自己种植白芨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交流,重点对种植实际操作过程与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指导。

 

图为村主任王和德同志进行现场技术培训

 

图为白芨种植优秀示范户冯继和进行种植经验交流

此次产业技术现场培训会的召开,既强化了白石村产业帮扶措施的落实,又提升了贫困户白芨管理水平,效果良好。

(写稿:严永林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