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团县委与县水务局深入白石村共谋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10:37:1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

为更好的解决白石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村主任多次与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协商交流,望在白石村新建提灌站一处,不仅可以解决本村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并且邻村都可以受益。经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组织安排,4月2日上午,县水务局、团县委领导以及水利专业技术人员一同深入白石村,对拟建提灌站地址进行了实地踏勘,技术员现场对相关专业问题提出建议,并表示将设计优化方案,该工程预计纳入以后脱贫规划项目之中,切实解决生产生活用水问题。随后,干部一行对白石村2018年规划标改的山坪塘进行了现场查看,并要求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加强联系落实,尽早解决二组在生产用水方面的困难。

 

 

图为帮扶单位领导与水利专业技术员对提灌站选址进行现场查勘

 

 

图为水利专业技术员对拟新建提灌站提出相关建议


图为帮扶单位领导对即将标改的山坪塘进行现场查看

              

   

               (写稿:严永林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