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9 15:20:32  来源:团市委活动部  点击量:3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为充分发挥电影的宣传教育作用,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力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于3月9日在广元市东正电影院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观影活动,观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此次观影活动的参加人员有团市委全体干部职工、团市委委员、基层团干、创业青年代表等近百人。通过观看电影,振奋了观影青年的士气,激励广大青年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0180314084249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