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苍溪县白石村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9 09:58:04  来源:本网  点击量:132

315日,白石村召开村民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村支部书记苟敏主持会议,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苟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极大地坚定了全川人民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总书记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四川工作提出新的重要要求,为做好我省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苟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和省委书记王东明讲话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学、精心组织学、融会贯通学、营造氛围学,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引导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履职尽责,协力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严永林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