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青团工作学习研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16:11:1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6

  3月16日下午3点,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的“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学院共青团工作学习研讨主题团日活动在0703举行,川信职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凯、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各系团总支书记、院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和各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粟杰主持。

图片1.png

  全体奏唱国歌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活动中,粟杰带领团学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团省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并解读了学院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号召学干部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院党委和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要始终保持定力、敢于担当、充满激情,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业绩,紧跟学院党委步伐,服务好大局,紧贴团员青年需求,服务好青年。

图片2.png

  随后,刘凯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现在是一个知识时代、爆炸时代、竞争时代,社会将需要更加精炼的人才。作为新青年,应志存高远,牢记使命,乐于奉献,严于律己,要有担当,有新作为,做“六有青年”和新“三有”好青年。他对所有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以学习新思想为抓手,认识新时代;以时代担当为动力,努力新作为;以青年志愿活动为载体,树立新形象。此次活动在一首铿锵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图片3.png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干部更加坚定党的领导,坚定了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为工作主线,努力建设全院团员青年身边共青团、开放共青团、活力共青团、严实共青团,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为把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电子信息类高职学院中贡献青春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

                                                                                       

 文/图  吴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