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广元监狱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6 10:23:4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狱团委3月22日组织80余名团员青年观看《厉害了我的国》,集体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全方呈现。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震撼影像展现了我们的大国风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影片也娓娓讲述了一个个超级工程背后奋斗的故事,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观看影片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纷纷为祖国崛起步伐之铿锵而惊叹,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为生活在这伟大的新时代而幸运。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观影后,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幸福生活,热爱岗位工作,以奋斗的姿态砥砺前行,在推动全面落实治本安全观、全面推进四型监狱实践中担当作为、书写精彩,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自己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