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四川省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03-20 17:52:1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2

  为加强青年教职工的交流,激发爱岗敬业精神,提升建功立业本领,3月18日,校团委、工会组织我校青年教职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青春联谊·实中有我·定能辉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学校领导与50名教职工代表一起参加了此项活动。

  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完成了破冰游戏、攀岩神笔马良天桥跨越等项目的训练这些项目有的考验团结协作、有的体现相互信任、有的挑战个人潜能每位教职工认真参与、紧密协作、群策群力。

  在神笔马良”环节中,要求每个老师用细绳子把毛笔系好,从不同的方位把毛笔拉起来,然后在纸上写出“青春联谊·实中有我·定能辉煌”的字样,同时还限定时间,要求纸张上面不能留下墨汁,这个游戏体现了工作的协调配合,让大家通过自我把控团结协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学会以互助的心面对身边的人。游戏结束时,老师们紧紧拥抱,相互击掌鼓励,所有的动作都化为无言的回忆,活动触动了在场每个人的心灵大家深深明白要做好一件事团结协作的精神十分重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亲身感受到团结协作、相互信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把拓展训练中团结、互助、协作的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6594.jpg


(图/文:杨宏图   审核: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