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04 10:51:4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32

31日上午,共青团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2018年共青团工作学习研讨会。川信职院团委全体干部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议紧紧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形象·新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共青团主要工作,观看了《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重点就2018年度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各系总支书记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发言。

图片2.png

观看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

会议强调,川信职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和具体工作目标,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首要任务,以围绕中心服务大为工作主线,以青年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深化共青团改革为方法途径,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行动的重要体现就是主动适应共青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学院“十三·五”规划建设的新要求、青年师生对共青团工作的新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活动,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深入推进“四进四信”、“青马工程”、“从严治团”,统筹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不断改造提升共青团的品牌工作。

图片3.png图片3.pn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2018年是川信职院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新时点,使命呼唤担当,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思践悟,激扬奋进,以更多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紧跟学院党委步伐,服务好大局,紧贴团员青年需求,服务好青年。大力实施政治性引领工程、先进性提升工程、群众性活力工程,努力建设全院团员青年的身边共青团、开放共青团、活力共青团、严实共青团,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为把川信职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电子信息类高职学院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