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重温影视经典 感受金曲魅力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音乐会暨川信之声合唱团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1-03 15:54: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634

    1月3日晚,由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川信之声合唱团承办的“重温影视经典 感受金曲魅力”2017年度音乐会暨川信之声合唱团颁奖典礼在雪峰校区演艺厅隆重举行。川信职院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副院长赵定勇、刘凯、程远东、韩鹏、学工部、院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音乐会。

图片1.png

    晚会开始前由周勇等领导为2017年优秀团干颁发了奖杯。一首由蒙古国南岸带来的钢琴演奏《River flows in you》火热的拉开了本次金曲之夜的序幕,紧接着《上海滩》、《枉凝眉》、金庸经典武侠影视剧主题曲《追梦人》、《刀剑如梦》等经典作品带我们回顾了一部部刻骨铭心的经典影视,每一首经典老歌都是一段心情记忆的回放,每一张画面都是一个年代逝去的光阴故事。晚会现场还进行了现场投票环节,最终由焦艳、蒋沛昱表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获得本次金曲之夜的最佳人气奖。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川信之声合唱团成立三年以来,以把“川信之声”打造成为川信的艺术名片为努力目标,为普及美育活动作出了良好示范。本次音乐会以审美为中心,为全院爱好音乐、喜欢唱歌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充分为学生搭建感受音乐、表现音乐、创造音乐的实践平台。重温影视经典,感受金曲魅力的金曲之夜让我们再次见证川信青年为音乐梦想付出的不懈努力,体现了一批又一批川信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活力川信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