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元监狱团委

“学习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13:52:3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效果,2017年12月20日下午,广元监狱团委举办了“学习十九大 坚定跟党走”知识竞赛。狱属各团支部组成的六支参赛队参加了竞赛,近200名民警职工观看了竞赛。                                   

本次比赛分为四轮,每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涵盖新党章、团章团史、治本安全观、监狱规章制度等相关知识。比赛中,参赛的团员青年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业务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眼明手快,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答题,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团支部、监区三团支部、监区一团支部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政治处主任胡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是广元监狱掀起的又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他强调全狱民警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做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警察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践行治本安全观、开创“四型监狱”建设新局面中贡献力量。( 广元监狱:王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