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08:54: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555

    1226日,公司团委召开“新时代、新征程、新思路、新作为”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团委工作。公司团委和各二级单位团青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7122808564703.jpg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10个方面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团青组织要按照公司团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一是认真落实责任,务实谋划、主动参与、持续督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支部、取得实效。二是把握正确导向,旗帜鲜明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做到不含糊、不放松。三是照顾青年特点。把握青年的思想认知规律、话语体系特点,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四是推动改革发展,结合公司中心工作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经营等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生力军作用,聚焦改革脱困目标任务,为实现企业改革脱困、转型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戚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