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8 08:41: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363

    1226日,四川广旺能源集团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在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集团不同岗位的23名参赛选手,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抒发了爱国爱党、爱企爱岗的灼灼深情,令所有在场人员深受感染、倍受鼓舞。

2017122808473103.jpg

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永致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中国共产党的诺言和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就应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行动指南。我们的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只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更好履行党赋予的职责使命,也才能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的前列。广旺青年是新时代建设美丽广旺的中坚力量,大家应当坚持与共产党员同样的政治标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保持在理想追求上的政治定力,充分发扬敢于担当、能打敢拼的精神,把企业扭亏脱困、改革发展目标细化为一个个具体行动、一个个目标举措,不忘初心,锁定目标,砥砺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用自己实际的工作成绩与能力,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与奉献,用自己对党的忠诚与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为广旺早日扭亏脱困谱写更精彩的华章……”在开幕式上,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永代表公司党委致辞,并祝福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2017122808500903.jpg

比赛现场

2017122808514207.jpg

2017122808514209.jpg

选手风采

      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以《不忘初心,让青春在广旺闪光》为题,充分展现了历代广旺人的大无畏精神和使命担当;有的以《那不忘的心 那扎根的情》为题,由衷表达了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爱党爱企、无私奉献,一生无悔之情。现场还穿插了歌曲献唱、舞蹈表演、二胡演奏等环节,锦上添花地烘托了比赛气氛。

2017122808531104.jpg

       张永为获得桂冠选手颁奖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来自信息分公司的吴霞摘得桂冠;来自培训中心、集团总部的杜久兵和余园源荣获亚军;罗维、吴琳、向雪蓉、何章莲、曾春燕获得季军。评委们为获奖者颁奖。(戚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