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川信职院汽车工程系刮起诚信考试文明风

发布时间:2017-12-20 09:18: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790

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强化学生诚信意识,建设优良学风,树立文明考风,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各基层团总支、各班团支部、全院团员青年文明考风、诚信应考,各系部相继开展系列活动。12月17日,汽车工程系于东坝校区开展了“一学一做”诚信考试主题系列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系列活动分为“辅导员、班导师进课堂讲文明考风”、“全系学生开展诚信考试宣誓及签名活动”、“各班团支部开展期末考试集中复习”等三个步骤有序开展。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刮起了全系诚信考试文明风,不仅加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强化了优良学风和文明考风,也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纷纷表示,将互相鼓励加紧复习,用良好的大学生风貌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

 

 

文/刘振、图/陈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