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川信职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0 08:58:34  来源:本网  点击量:584

     128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2周年歌咏比赛。副院长刘凯,学工部、院团委、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参与此次纪念活动。

1.png

1935129日,82年前的这一天,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爆发的爱国学生运动,促进了中华民族觉悟,推动了全国抗日高潮的到来,成为全国抗日民主运动新高潮的起点。

图片2.png

    

    

    

   

一段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视频拉开了此次歌咏比赛序幕。各系合唱团着装统一,动作整齐,精神饱满地上台演出,展现了川信职院师生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首先上场的数字艺术系合唱团,为我们带来了《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两首精彩的歌曲。接下来上场的电子工程系合唱团等六个合唱团,为我们带来了富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视听盛宴。

此次的歌咏比赛在川信之声合唱团演唱的《雨中即景》、《不忘初心》中完美地落下帷幕。学院副院长刘凯等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合唱团颁奖。

此次歌咏会不仅歌唱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伟大的“一二·九”爱国运动,还更加深刻的诠释了川信青年大学生爱国情怀,使他们更加坚定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川信学院的全体师生必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知识筑起了“崇德、笃学、尚能”的丰碑,用汗水树起了“奋斗、求实、创新”的形象,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电子信息类高职学院而奋斗。


                       文/吴雄雪  图/川信职院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