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广元市实验中学“弘扬长征精神 提高环保意识”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9: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1182

为了纪念“12.9”爱国主义运动82周年,日前,市实验中学举行了“弘扬长征精神 提高环保意识”拉练活动。旨在对全校师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环境保护教育、集体主义教育和励志教育,培养学生的顽强意志和吃苦精神以及团结友爱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爱国意识、环保意识、集体观念、纪律观念、合作意识和顽强毅力。拉练全程32公里,早上8点队伍整齐开拔,师生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1点20分到达广元市红星公园,师生稍作休整,开展了红歌合唱、环保演讲、朗诵、集体宣誓等活动,以嘹亮的歌声、铿锵的宣言打破了冬日的沉寂,点燃了红色革命的激情,在整个活动中何荣生校长发表了纪念长征精神的重要讲话,他把长征精神归纳为以下精神财富:一是毫不畏惧、勇往直前的英勇气概;二是昂首阔步、超越自我的奋斗精神;三是坚定沉着、勇敢探索的开创精神;四是不怕困难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宣誓中结束。12点30分全体师生继续绕城前行,下午4点20分左右队伍平安回到学校。

时不我待争朝夕,马不扬鞭自奋蹄。通过这次拉练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务必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以更好的激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之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