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081中学团委

零八一中学新团员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08:14: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为了对我校刚加入团组织的团员进行思想教育,校团委决定组织团员开展打扫校园活动。通过活动,让学生明白学校是我们学习的乐土,团员及所有同学都要有保护环境的意识,为了使我们的学校更加整洁、美丽,有利于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校团委将组织15名同学进行"校园寻美 团员在行动"公益活动。

  在活动中,他们积极肯干,不怕脏不怕累,对行政办公大楼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有位同学这么说"这次活动让我们从行动上做到了爱护校园环境,更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从今以后,我一定会为学校尽一份绵薄之力,自觉维护校园环境"。

  这次活动已圆满结束,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举动,但是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希望这种"爱心"和"文明"从部分同学身上传到更多同学身上,最终汇成一股强大的校园暖流。

                                                                                                                       

(送稿:李映梅       审稿:李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