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元工程技工学校团委开展户外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14:45: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559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8日,广元工程技工学校(广旺集团培训中心)团委举行户外长跑活动,全校近300名师生齐参与。

1.jpg

此次长跑活动以班级为方队,从学校校门口出发,途径尚武镇市场、尚武镇人民政府、尚武镇自来村、最后回到学校,全程3.5公里。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该校成立活动安全领导小组,制定安全预案,召开组织协调会,具体落实带队教师、安全指引员的工作任务,并要求各班主任提前做好班级安全、文明教育。

2.jpg

下午1点,随着一声起跑口令响起,各个方队的学生们洋溢着自信,迈着矫健的步伐,活力满满的出发,飘舞的旗帜、整齐有序的队列、铿锵有力的口号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沿途中,师生们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同伴坚持跑完全程,充分展现出师生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全力冲刺年目标的决心。(李汶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