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物资公司团员青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6 16:55:2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62

11月16日下午,广旺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

IMG_20171116_135557_1.jpg

会上,团青工作分管领导介绍了十九大会议召开概况及习总书记报告主题内容后,在座7名团员青年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企业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永远跟党走,好好学习,勤勉工作。”已有2年党龄的小罗真诚地对大家说。“我的初心是想通过我和大家的辛勤工作,让企业快快好起来。”“我的初心和使命是主动积极把工作做好,多增加收入,让家人更加幸福美好……”

7名团员青年你一言,我一语,从不同侧面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想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理解。(罗 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