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志愿者敬老院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7-11-10 09:32: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7

  11月3日,阳光明媚。市职高15名志愿者在校团委刘星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广元市利州区福利院开展“敬老爱老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为几个小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一边陪老人聊天,一边为老人捶背按摩,还有能歌善舞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敬老院里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人们对于志愿者的到来也感到十分开心,志愿者们做的事虽小,但奉献的是爱心,带去的是温暖

  短短几小时的志愿服务,市职高志愿者们传递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行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的意识,传递了一种正能量。同学们表示,尊老是中华传统美德之一并且渊远流传,尊老、敬老、爱老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做的,同时我们也要宣扬和继承这种美德,让它继续流传下去。  

  结束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合影,记下这美好时刻。                                                         

wps49DB.tmp.png

wps49FB.tmp.png

(供稿:张晋        审核: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