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四川信息学院团委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开展“党建带团建”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14:10:0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团员学生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党的“两学一做”和团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近日,由川信职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主办,由系学工党支部、系团总支联合承办的“党建带团建”知识竞赛专题活动于东坝校区1201多媒体教室隆重展开。该系全体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团干部共计七十余人参与了知识竞赛。

图片1.png

据悉,竞赛前夕,该系党总支书记王飞同志召集了全系学生党员、学生主要团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并对全系党团学生干部的政治思想、理论修养、生活作风、学习状态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竞赛中,全系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团干部纷纷结合平时所学的党建带团建理论知识转化应用到知识竞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又庄重。该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任竞赛监考官。

图片2.png

本次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主要以党团基本常识、党史团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等为主要内容,旨在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引导全系党团学生干部明确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文/刘振、图/赵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