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广元市实验中学第28届秋季球类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03 14:45:43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2

久违的阳光冲破连绵的细雨,广元市实验中学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阳光体育理念,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良性发展,实中第28届球类运动会于11月2日下午在足球场、篮球场同时开战。除了各班学生积极参赛,老师们也组成了队伍,球类比赛在高一教师连队对抗高二教师连队而揭幕。

为确保本届球类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大赛组委会专题召开了各班体育委员、工作人员、自主管理委员会、裁判员联席会,对运动会的报名、组织、参赛、规则、纪律、安全等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届球类运动会的召开井然有序,场上同学激烈对抗,场下同学紧张呐喊。本次运动会对培养同学们的终身锻炼意识、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将起到重要作用,也会提升集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供稿:杨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