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新时期好青年

发布时间:2017-10-26 15:56:13  来源:本网  点击量: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我校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学校团委于10月25日晚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期好青年”专题讲座。

校团委刘星书记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的主题,指出各班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随后,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做的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确保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并教育广大学生要永远热爱伟大的祖国。

讲座结束,同学们获益匪浅,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期的好青年,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wpsED9B.tmp.png 

wpsED9B.tmp.png 

 

 

 wpsEDBC.tmp.png

wpsEDEC.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