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唐家河矿团委开展“百日安全——青工在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4 09:52: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45

在秋冬百安”活动中,广旺集团唐家河矿团委围绕活动主题,在团青组织中掀起了“百日安全-青工在行动”活动,为实现矿井全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DSC_0022 (1).jpg

该矿团委一是加强青工安全教育,通过在QQ群内上传安全学习资料、事故案例,组织青工开展安全大讨论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在思想上绷紧安全弦,不断强化青年的安全意识;二是加强青工技能培训,结合矿井开展的电钳工、班组长培训,号召青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提升青工队伍整体技能水平;三是加大查岗力度,突出“重点地段、特殊时段、薄弱环节”的隐患排查力度,发现和纠正作业现场的不规范行为,确保安全生产。(李鹏程 向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