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8 16:38: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48

                    广元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

近日,广元市实验中学校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系列活动。

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的内容形式多样,比如“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唱支歌儿给党听”、“写给祖国母亲的一首诗”等,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激情洋溢,纷纷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各团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就学习内容展开大讨论,“我有一个dream”、“我要为国家做我的贡献”、“中国梦,我的梦”、“我是好青年”、“奋斗吧,青春”“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祝福我的母亲”等形式多样的讨论主题,纷纷表达出自己的理想,决不辜负自己的青春,立志要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各班团支部还办了一期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黑板报,把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祖国未来的美好祝愿融入其中。

通过系列的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和对祖国的热爱,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让学生积极投身于学习中!

                        (供稿:吴志城  审核:杨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