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实验中学团委

“教育扶贫日”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10-17 09:39:16  来源:本网  点击量:18

自2014年起,国务院把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贫困地区和弱势群体的特殊关爱。爱心献真情,情连你我他。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也是实践中国梦的时代要求。“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是我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行动口号。目前,我们周围仍有贫困家庭需要您的爱心,贫困学子需要您的牵扶,和谐社会需要您的支持。在10.17“扶贫日”来临之际,为响应市教育局“教育扶贫日”教职工捐出一天的工资、学生捐出一天的零用钱的倡议。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八方聚力,集腋成裘。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到“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扶贫帮困,捧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10月17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杨宏图召集全校各团支部倡议扶贫日捐款活动,讲到同学们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奉献爱心和善举,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阳光照进贫困的角落,助力贫困教师渡过难关,共圆贫困学子求学之梦,共享和谐社会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供稿人:杨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