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081中学团委

广元市零八一中学校团委与校工会联合举行“庆国庆、乐中秋”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16:59: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23

我校于2017年9月29日下午开展了“庆国庆,乐中秋”,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两节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周的准备时间,但老师们仍然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形式多样,别开生面的联欢盛宴。

有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的碰撞;也有遇到一群淘气的孩子,几度让老师无法继续上课的情景再现;有意境优美的诗词朗诵和书法展示;也有韵味十足、能够唤醒我们对传统文化学习热情的吟诵表演:《木瓜》《子衿》;更有老师们自编自演节奏明快的的“三句半”,用真实的情感,真真切切地道出了每一个零八一人对工作的无限热爱。

联欢会已然结束,但希望和期待留在每一个081人的心里;努力与奋斗刻进每一个081人的骨子里。相信零八一中学的明天更精彩!

(供稿:李映梅    审核:李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