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苍溪团县委

“衣旧暖人心”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7:41:55  来源:本网  点击量:463


9月21日,共青团苍溪县委、苍溪县妇联会同运山镇人民政府、苍溪县爱心同盟青年志愿者协会、苍溪县红十字聚爱救援队,到运山镇开展“衣旧暖人心”旧衣捐赠启动仪式和为贫困重病患者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开始.jpg

initpintu_.jpg

活动内容之一:运山镇宝明村三组贫困女孩奉子轩因突患视神经脊髓炎,多年来四处求医问药,共计花费60多万元,家庭负债20多万元,了解到这一情况,共青团苍溪县委、苍溪县爱心同盟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提出倡议:希望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心,共同来帮助这个受病魔困扰的家庭。爱心募捐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所有募集到的善款都会发放到重病患者的手中。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内容之二:旧衣捐赠活动是共青团苍溪县委、苍溪县爱心同盟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已经开展了三年时间,所收集到的旧衣物将在冬天到来之前捐赠给偏远山区需要帮助的人。

 

       

      (供稿:古姗    审稿: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