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共青团剑阁县委积极组织全县各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10:55:02  来源:本网  点击量:5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髓和道德精髓,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国梦的实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团县委积极组织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思想教育引领活动。


QQ图片20170914174946_副本.jpg

团县委号召各中小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力求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以“中华骄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关注十三五•创造新生活”“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整合校内外资源,通过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关爱和服务,倡导广大师生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学习、工作、生活中,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QQ图片20170914175052_副本.jpg

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团县委精心组织,各乡镇、中小学校团组织、少先队密切配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活动,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民族文化自信和价值观自信,树立了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心和信念



撰稿:杨溶     审稿: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