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志愿者助力 广元市第五届残疾人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2:53  来源:本网  点击量:5

四川省广元市第五届残疾人代表大会913日—915日在万达嘉年华酒店隆重举行。市委书记王菲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卫德代表省残联致贺信。市领导周键、田中文、吴桂华、吴桂芬参加开幕式。

会议期间,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校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并取得圆满成功。我校共有15名志愿者参与会议服务工作,在会场布置、会场服务、餐饮服务等方面都能看到我们志愿者的身影。这支“小红帽”,工作热情洋溢,分工行动有条不紊。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甘于奉献,热情服务,得到了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的高度肯定,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wps5724.tmp.png 

wps5773.tmp.png 

                                  全体志愿者合影

 

 

 

wps5774.tmp.png 

 

           志愿者认真聆听工作安排

 

wps5807.tmp.png 

会场服务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