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权君当选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7-09-20 13:17:21  来源:本网  点击量:1724


  9月19日,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依据《团章》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全委会权君.jpg


权君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书记,黄燕、何明珍、叶林城、张伟、王天骄同志当选为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书记,王仕雄等11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我担任团市委书记,我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选后,权君代表新一届团市委班子表示,要高举团旗、忠诚理想,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助推跨越促进发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奋发作为争创佳绩;要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展现干事创业新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实现从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伟的大实践中,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