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17-09-20 11:41:17  来源:本网  点击量:773

  9月19日,共青团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随后召开共青团广元市六届一次全委会,选举新领导班子,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班子,权君当选团市委书记,黄燕、何明珍、叶林城、张伟、王天骄为副书记,选举了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常委。
  周键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要以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作为开展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组织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推动广元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要以坚定的事业心作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不懈地抓好青少年思想引领,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坚定不移地深化共青团改革,新一届委员会肩负着市委的重托,承载着青年的期望,一定要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接续用力,奋发有为,全面推进全市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向党和广大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作为全面履职尽责的坚强保障,对党忠诚、政治过硬,精诚团结、凝心聚力,求真务实、从严治团,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切实提高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团结务实、青年拥护的坚强领导集体,不断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再创佳绩。
  周键希望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同心同向同行,开拓奋进,为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而努力奋斗。

全委会周键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