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共青团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20 11:03:44  来源:本网  点击量:214

  9月19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广元市六届一次全委会上,权君当选为新一届共青团广元市委书记。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班子,黄燕、何明珍、叶林城、张伟、王天骄为副书记,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常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键代表市委对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要以时代赋予的光荣  IMG_2838_副本.jpg

使命作为开展青年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以坚定的事业心作为推动共青团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三是要以过硬的作风建设作为全面履职尽责的坚强保障,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同心同向同行,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权君代表共青团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表示,要同新一届委员会的同志们一道高举团旗、忠诚理想,坚定信念跟党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助推跨越促进发展;严于律己、团结协作,展现干事创业新风,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伟大实践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