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利州团区委

利州区:南河体育场社区“城乡社区互助计划”结项评估访谈

发布时间:2017-09-15 17:53:42  来源:本网  点击量:312

  9月14日上午,“城乡社区互助计划”第三方评估机构——成都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来到利州区南河街道体育场社区对项目试点情况进行结项评估。

  评估组首先对体育场社区城乡互助计划项目阵地进行了实地勘察,参观了项目阵地的互动区、关爱区、加油区、沙龙和活动区等功能馆室。在随后的访谈中,项目核心志愿者向评估组详细介绍了社区总人口及流动人口比例、志愿服务及流动人口服务的现状等社区基本情况;其次,评估组和项目中心成员就项目实施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志愿者团队建设及管理、项目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项目志愿者向评估组汇报了南河体育场社区在项目执行中的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案,以及对城乡社区互助计划的改善建议。
  访谈结束后,评估组对南河体育场社区项目执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项目启动初期及后期问卷调查结果对比,针对南河体育场社区实际情况给出了项目执行的建议。我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要努力工作,创造条件,克服困难,把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城乡社区互助计划”惠及更多人。

 

  (拟稿人:侯壬洁    审稿人:聂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