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团县委深入帮扶村开展“三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4 16:39:50  来源:本网  点击量:765

9月13日,团县委书记杨金敏和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鼓城乡金竹村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协力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

 

当天,杨金敏行来到金竹村贫困户杨艳的家里,帮助她搬运建筑材料。在劳动过程中,杨金敏杨艳一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房屋情况杨艳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给我们提供了小额无息贷款,让我们可以新建房屋,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冒着炎热的天气,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杨金敏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帮杨艳家搬运完了材料。看到贫困户开心的笑容,杨金敏十分高兴,他要求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要经常深入金竹村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活动,体察民情,倾听民声,解答民忧,实实在在为贫困户办好事。 

(供稿:冯刚    核稿:杨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