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旺苍团县委

旺苍:团县委走访慰问基层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16:36: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7

为保障旺苍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的顺利实施,更好地推动西部计划长远、稳定、踏实的服务好基层

9月12日,团县委工作人员一行人深入白水镇、鼓城乡地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志愿者服务一线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掌握志愿者思想动态,倾听意见和建议,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对志愿者居住的房屋安全、水电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


团县委要求各位志愿者在工作和闲假期间出行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安全出行;要加强跟项目办沟通联系,正常履行请假、离岗等手续;提醒志愿者保护好自身安全和个人财产,同时,要转变思想和端正态度,做好服务工作,奉献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好基层,为志愿者旅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旺苍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供稿:冯刚    核稿:杨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