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发布时间:2017-09-06 16:08:30  来源:本网  点击量:649

  201793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举行。参加军训的400名新生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汇报了他们优秀的训练成果,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成长为祖国栋梁的共同愿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王杰光校长代表学校检阅方队,嘹亮的口号和饱满的斗志把现场气氛推向顶点!邓友邦副校长宣布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立正、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跨立、敬礼、齐步、跑步等多个科目动作。经历了这些天的军训,同学们稚气的脸庞多了一份坚毅,少了些许娇气。各个方队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新生军训的成果在本次会操表演中展现得淋漓尽致,给校园注入了新的激情和活力。

此次军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也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严格组织纪律性,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wps4DC9.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