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务公开 - 广青动态

团市委圆满完成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志愿服务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01 17:20:59  来源:本网  点击量:381

9月1日,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正式开幕,团市委组织7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女儿节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主要从事来宾引导、比赛检录、秩序维持、文明劝导等工作。活动前夕,团市委组织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对工作内容和职能职责进行讲解分解,让志愿者更加明确和熟悉自己的工作,同时也促进了青年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早上6点30分,志愿者们根据彩排相关安排抵达开幕式现场相关工作岗位,各司其职。开幕式入口,志愿者们整齐端庄迎接来宾,为来宾指引座位;凤舟比赛检录处,志愿者们逐一核实参赛队资格信息和安全措施,组织队员安全登船;各表演和观众方阵,志愿者们组织参演队伍和群众文明观看比赛、维护方阵秩序和安全。

志愿者的优质服务成为2017年中国广元女儿节一道靓丽的风景,受到各界和群众的好评。大家表示将坚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让“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服务成为一种必要的生活方式。

 

(发放救生衣)

 

(来宾引导)

 

志愿者为来宾引导座位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