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高级职业中学团委

市职高举行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15:31:49  来源:本网  点击量:470

  2017825早上2017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在在学校飞翔广场隆重举行。广元职高袁剑鸣副校长、吴小平副校长、邓友邦副校长及各科室主任和军训教官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大会由政教科蒙旭科长主持。

wpsCE50.tmp.png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动员大会拉开序幕。政教科赵海副科长宣布军事训练实施计划,培训中心教官主任做了新生军训动员讲话。

动员会上,学校邓友邦副校长代表学校各级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师生向承担本次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参加2017年军训的全体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堂必修课。开展军训,就是要通过学习军事理论和国防知识来增强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国防观念,磨练意志、培养集体意识、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将来报效祖国、建设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务必做到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团结协作,严格训练、确保安全,努力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期间,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严格军训、团结合作,顺利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wpsEC5F.tm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