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青川团县委

青川县举行礼仪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5 17:21:33  来源:本网  点击量:246

为规范我县志愿服务礼仪,有效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2017年8月25日在行政中心新常委会议室举行了秦巴山区驻村干部示范培训班礼仪志愿者培训会,来自全县不同岗位的16名青年志愿者接受了专项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中,团县委书记吴丹从“仪容仪表”、“服务礼仪”、“沟通礼仪”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图片2.pn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主席仲满成出席专题培训,并发表讲话。仲满成要求,志愿者要谨遵礼仪规范,树立良好个人形象;要严守规矩纪律,展示积极干群风貌;要秉持热心周到,传递温暖青川力量。


图片3.png

此次培训活动,让志愿者们对礼仪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深化了对礼仪重要性的认识,起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供稿人:冯云      审稿人:王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