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昭化团区委

昭化区举行2017年“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23 17:35:35  来源:本网  点击量:280


为倡导全社会奉献爱心,关心贫困学子,共圆大学梦想。8月22日下午,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残联、区教育局和区红十字会等六单位联合开展的昭化区2017年“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昭化区举行。发放仪式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健同志主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出席发放仪式的还有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祖炎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静同志,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爱心人士代表、爱心企业代表。

2017年昭化区共资助贫困学生245名,募集资金55.35万元,其中团属“我要上大学”项目资助昭化区应届贫困大学生10名,解决了因贫困导致的学生家门与大学校门之间的障碍,让他们能够心怀梦想,畅想未来。

仪式最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同志对我区“金秋圆梦”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受助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坚持自立自强的精神,做一名志存高远的大学生;二是希望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乐于奉献的人;三是希望牢记自己的责任,立志成为有真才实学、德才兼备的人。

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表示,很感谢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他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来报效祖国,回报家乡和社会。


2017082317370200.jpg



受助学生领取爱心助学金



(供稿:樊利   审核:朱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