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属团委 - 广旺集团团委

广旺集团信息分公司重温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纪念建团95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17 16:34:08  来源:本网  点击量:202

  715日,广旺集团信息分公司组织1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团员青年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QQ截图20170717163510.jpg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详细了解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的历程。重温了徐向前、李先念、王树声、许世友等红四方面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平事迹、历史遗物和活动史料。深刻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先烈们坚定的信仰,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以及先烈们的忘我牺牲精神强烈地震撼着团员青年们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永不放弃,为广旺信息化建设多做贡献,为广旺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王代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