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剑阁团县委

阁县举行青春扶贫行动-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7 15:06:37  来源:本网  点击量:371

IMG_5630_副本.jpg

7月6日,剑阁县青春扶贫行动-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白龙镇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同志出席并讲话,白龙镇党委书记王慧明,团县委书记雍松涛同志,团县委副书记杜悦同志,白龙镇、碑垭乡、金仙镇团委责任人以及四川城市职业学院、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青年志愿者6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出征仪式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正科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张忠仁同志主持。

IMG_5604_副本.jpg

出征仪式上,团县委书记雍松涛同志向远道而来的青年志愿者介绍了剑阁县县情以及青春扶贫行动总体部署情况。随后,来自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丁丽以及白龙镇党委书记王慧明分别代表志愿服务队和接收单位发言。

IMG_5584_副本.jpg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在实践中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同志、白龙镇党委书记王慧明同志、团县委书记雍松涛同志向三支服务队授服务队旗帜。

IMG_5621_副本.jpg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同志作重要讲话,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建明同志作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剑阁全县68万人民,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随后,周部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最后提出几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能吃苦、能打硬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希望大家端正态度,善总结、善于学习,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才。三是希望大家开拓创新,会珍惜、会进取,在无私奉献中实现价值。四是希望大家自爱自强,守纪律、守住底线,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暑期社会实践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在社会实践中建立的同广大人民群众的感情以及对同学们思想观念的影响将是长期的、永恒的。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在隆重而又简短的出征仪式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白龙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分别奔赴金仙镇、碑垭乡开展为期15天的青春扶贫行动-2017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撰稿:杨溶        审稿:雍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