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团委 - 朝天团区委

团市委“青春扶贫手拉手,奔康路上一起走” 图书集中捐赠仪式在朝天区元吉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4 11:21:52  来源:本网  点击量:603


6月27日,团市委“青春扶贫手拉手,奔康路上一起走”图书集中捐赠仪式在朝天区元吉小学举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项目指导处处长张燕红、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明、市青年少年宫主任王强、区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团团长李明显、大滩镇党委书记何昌生、团区委副书记乔兰以及市天然气管委会广元永固建筑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单位代表参加活动。团区委书记王玉勤主持捐赠仪式。本次活动,共为元吉小学378名学生、大滩小学83名学生,捐赠图书2500册,学生人均获s赠5本书。

活动中,区政协原副调研员、区关工委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团团长李明显为此次活动致辞。张燕红、黄燕、谢明等为学生代表捐赠爱心图书、为爱心单位和企业授牌。学生代表赖识蔚同学、爱心企业代表广元永固建筑有限公司冉坤强董事长相继进行了发言。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对孩子们提出几点希望,她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充实自己的头脑,做好智力脱贫;希望孩子们走正道,爱国家,爱家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学习爱心人士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优秀品质,在今后有能力的时候去帮助其他人。

(供稿人:王潞 审稿人:王玉勤)